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证监会首次大规模公开招聘
字号:

时间: 2010-12-22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证监会 招考简章
人力社保部昨天发布消息,中国证监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主任科级以下工作人员258人。中国证监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财经综合、会计、法律、计算机专业担任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的工作人员。

  晨报讯(记者 姜葳)人力社保部昨天发布消息,中国证监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主任科级以下工作人员258人。网上报名从明天开始,笔试定于2011年2月20日。

  中国证监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财经综合、会计、法律、计算机专业担任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的工作人员。招考简章显示,此次招录涉及150余家单位共计258个岗位,从证监会办公厅到各地派出机构均有。约三分之二的岗位对工作年限有所要求,最多的要求5年以上工作经验。

  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22日至12月31日,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并请于2010年12月22日至2011年1月2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笔试(公共科目考试和专业科目考试)定于2011年2月20日举行,面试公告将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中国证监会网站及报名网站公布。据悉,证监会属于国务院系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如此大规模进行公开招聘尚属首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招考简章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