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浅谈《老子》哲学思想与设计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11-12 来源:尚层装饰 作者:大铭

关键字:

浅谈《老子》哲学思想与设计作者----大铭             

设计理念

    一切都是由生命开始的,最自然的是最美的,不要刻意,经典是不经意间的流露,不要放弃思考,在痛并快乐的思想中成长。

创意不是要人惊异他的形式和素材,而应该让人惊异于她居然来自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不断地开发出这些创意才是真正的设计。

设计风格

追求老庄----无为,无不为的哲学思想境界,崇尚自然,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界定框架式风格局限,博大,包容,严谨,独到。提倡设计上兼收并蓄,不局限一个小小范畴,所谓设计在设计之外,对生活的理解思想核对方案的情感才是风格的体现。

曾做过的项目

优 山 美 地、 东 方 普 罗 旺 斯 、碧 水 庄 园 、紫 玉 山庄 、鸿 华 高 尔 夫 、 亚 运 新 新 家 园 、珠 江壹仟栋 、龙 湾 、世 爵 源 墅、保利垄 上 、西 山 美 术 馆 、We  House 、龙 湖艳 澜 山、阿 凯 笛 亚 庄 园 、东 方 太 阳 城 、长 河 玉 墅 、香 山 清 琴 、丽 宫、一 栋洋 房 、顺 驰 林 溪、君山高尔夫、万 城 华 府 别 墅等 百 余 栋 别 墅 设 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