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新闻>公司>文章页
学大教育携手MR.JOBS 打造中国最大教育人才库
字号:

时间: 2010-11-03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关键字:招聘 人才

国内领先的企业招聘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职酷网今天对外表示,纽交所上市公司学大教育集团(NYSE:XUE以下简称学大教育)已与职酷网结成合作伙伴,应用职酷网旗下的Mr.Jobs作为学大教育集团招聘流程管理解决方案。

国内领先的企业招聘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职酷网今天对外表示,纽交所上市公司学大教育集团(NYSE:XUE以下简称学大教育)已与职酷网结成合作伙伴,应用职酷网旗下的Mr.Jobs作为学大教育集团招聘流程管理解决方案。

Mr.Jobs是职酷网应用多年积累的本地招聘经验和来自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国际人力资源专家团队共同参与研发的,适合中国本土市场需求的一套在线招聘管理解决方案。她囊括了企业招聘的各种管理功能模块,与以往传统的招聘模式不同之处在于此解决方案整合了多渠道招聘信息,大大提升了企业业务部门和HR职能部门在不同地区间的互动与协作,提高了招聘效率,极大地降低了招聘成本。

据悉,Mr.Jobs对于学大教育的最大价值首先是帮助他们建立了自己的企业人才数据库,在国内44座城市的178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实现统一的招聘管理流程和同步的人才数据库共享,而这些功能符合学大教育人才发展与储备的战略目标。职酷网首席运营官周宇鹏先生表示:“Mr.Jobs的应用帮助学大教育协调招聘的全面管理,使学大教育的HR团队从繁琐的招聘细节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的精力放到招聘面试和人事决策工作中,并让他们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让招聘变得更轻松。”事实上,这些关键性决策是整个企业招聘流程中的最为重要构成部分,而且将会对学大教育的人才战略管理和人才储备产生关键性作用。

卓有成效的招聘是学大教育迈向成功的关键。成立9年来,学大教育始终认为优秀的师资力量是个性化教育理念被广泛实践的助推器。而建立完善的个性化教育理念和学习系统需要HR团队在短时间内进行大量专职教师队伍的补充。随着学大教育在国内的急速发展,使这种成规模化的招聘需求不断放大,Mr.Jobs解决了学大教育面临的诸如招聘职位与教师候选人匹配度低、简历数量巨大但管理无序,以及无法在最短工作周期内做到最优筛查等问题。

 自Mr.Jobs正式投放到中国市场以来,先后被中信地产、北京银行、完美时空、第一三共制药等在各行业中的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聘用”。随着中国人才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企业的招聘管理模式将逐渐发生根本性改变。


关于Mr.Jobs:

Mr.Jobs 是由 Jobkoo 应用多年积累的本地招聘经验和来自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国际人力资源专家团队共同参与研发的一套在线招聘管理工具。
Mr.Jobs是一位出色的员工:
--高效率 我可以 7×24 小时活力充沛,高效工作;
--低成本 从来不索要加班费,保险,而且从不请假;
--经验足 有丰富的招聘资源;
--执行力 快速地锁定候选人;
Mr.Jobs能够帮你:
--自动整合所有渠道的简历
--快速锁定最适合的候选人;
--找寻最适合的招聘发布渠道;
--自动和所有候选人保持互动;
--报表、角色、权限、流程、计划、协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