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克莱斯勒发布2011款吉普自由人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关键字:吉普 自由人 克莱斯勒 Jeep Sirius

继昨天发布JEEP吉普爱国者后,克莱斯勒又发布了2011款Jeep吉普自由人。2011款JEEP吉普自由人的动力保持不变,没有使用最新的Pentastar V6系列发动机,仍搭载3.7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1kW,峰值扭矩为315Nm。

  凤凰网汽车讯 继昨天发布JEEP吉普爱国者后,克莱斯勒又发布了2011款Jeep吉普自由人。新车整体改动不大,将在即将开幕的2010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2011款JEEP吉普自由人的车身颜色有所增加,包括青铜星色、黑莓珍珠漆、亮白清漆和深樱桃红珍珠漆。内饰的改进包括方向盘造型,同时方向盘上增加了音响系统的控制钮。另外,还配备了仪表盘显示屏、定速巡航和Uconnect免提电话系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Sirius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