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江南大学设物联网平台 网上注册报到更便捷
字号:

类别: 行业 时间: 2010-09-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烨岚

关键字:物联网

9月15日消息,江南大学在物联网领域始终走在众高校的前列,第一批申请到国家物联网工程学院,开设物联网专业,并建设物联网技术管理平台,实现校园数字化。就在今年开学,江南大学的新生就享受到了物联网技术管理平台给他们带来的便利。

  9月15日消息,江南大学在物联网领域始终走在众高校的前列,第一批申请到国家物联网工程学院,开设物联网专业,并建设物联网技术管理平台,实现校园数字化。

  就在今年开学,江南大学的新生就享受到了物联网技术管理平台给他们带来的便利。新生到学校报到前,先在家里通过计算机网络远程登录“数字化网络迎新报到系统”,输入录取通知书中学校提供的账户密码和基本信息后,便可获知学号、宿舍号、床位号、辅导员老师、入学期间各项活动安排及课程安排等相关信息。

  新生在报到当天不用再花时间排长队等待报到,只需在迎新现场完成身份比对认定即可,这就是江南大学基于物联网技术开发的“感知校园”建设八大工程的子系统之一的新生报到系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