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腕表和手镯二合一!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09 来源:YOKA时尚网

关键字:腕表 二合一 潮人 时装精 表盘

Kenneth Cole腕表 水晶的点缀,让表盘变得非常炫目,橙色表盘与红色表带的配搭非常Sharp,让人过目不忘。Emporio Armani手镯表 抢眼的紫色以及手镯款,让它融腕表与首饰为一体,正式感相对弱化,时髦度急剧上升。

  设计师深知都市潮女们爱实用腕表,也爱华丽手镯!设计出这样融合双重身份的时装腕表,极大的满足了达人们对于配饰美和功能追求双重需求快感!宽宽阔阔的手镯这两年一直是时尚大师的心头好,无论是皮质、布艺还是不锈钢的表带,许多品牌都采用了宽版设计,亦即在宽宽的手镯上直接镶嵌圆形或者方形表盘。

白色瓷表环上充满夏日风情的印花图案绚烂夺目(Fossil)。

Ck fly飞翔系列腕表以鸟笼外观为设计灵感,表面为优雅的银白色素面。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时装精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