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2010秋冬美发四大色彩魅惑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9-06 来源:时尚伊人网

关键字:魅惑 色系 色彩 可丽 威娜

色系: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 浓润棕色系和特殊亚麻色系 色系: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 极自然色系和炎红色系 色系: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 特殊亚麻色系和纯自然色系 

  色彩魅惑俨然成为本季潮流的热门词汇,无论是风光无限的T台风尚、还是色彩斑斓的潮流彩妆,或是别具匠心的设计风格,色彩无疑成为画龙点睛的重要元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将色彩的魅力指数飙升到极致,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已经成为当今时尚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魅惑之自然感悟

  受自然美世界的启发,把秀发带入馥郁的秋冬色调,与多种样式相结合形成奢华的新层次。秀发的魅力通过柔和的层次变得生动起来,与更柔和隐藏色度一起,呈现丰富的自然棕色和古铜色。

  色系: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 浓润棕色系和特殊亚麻色系

  技巧:区域渐变染

  适合脸型:倒三角型,椭圆型

魅惑之悠走交融

  朝向一个美好新世界,包括不断的变化和碰撞出造型的多样性。发色通过注入多种亮色,融合隐藏的内涵,好似游走在四方的人们获取不同灵感和民俗的来源一般,最终形成极具画面冲击感的色彩效果。

  色系: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 极自然色系和炎红色系

  适合脸型:椭圆型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可丽相关文章

威娜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