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味人生>文章页
灵魂所在 Raymond Weil大气风范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9-01 来源:珠宝之家网

关键字:Weil Raymond Tradition Maestro 腕表

所谓经典,是世代传承的沉淀:它犹如一种习惯或是一条古训,也是对过往的思考与行为方式的承袭。比如,银色或白色表盘、巴黎钉纹的浮雕设计、精钢表圈及黑色皮质表带的点缀,无疑提升了各款腕表的精致格调。

  所谓经典,是世代传承的沉淀:它犹如一种习惯或是一条古训,也是对过往的思考与行为方式的承袭。尽管Raymond Weil(蕾蒙威)只延续至家族的第三代,世代相传的制表技艺仍在不断加强,但时间终可将Raymond Weil推向更高峰!

  另一方面,Raymond Weil对于能够从漫长的钟表发展史中去芜存菁,并将其转化为引以为豪的自身特色。品牌推出的机械腕表不仅仅针对精英人群,同时也面向那些能够欣赏其出色工艺的鉴赏家们,因为只有他们才能了解这一枚枚精巧时计背后制表师们所付出心血以及他们自身的价值。

  可以想象制表师们几个世纪以来,秉承着精益求精的精神、以相同的手法创作出一枚枚令人心动的时计,这样的画面是现实历史中的重要片段。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Weil相关文章

Raymond相关文章

Tradition相关文章

Maestro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