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近半韩国职场人遭受过性骚扰
字号:

时间: 2010-08-19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职场人 性骚扰
韩国一份报告显示,大约一半企业雇员在工作中遭受过性骚扰,大部分受害者是女性。韩联社18日援引一家求职网站所作调查报道,549名受访者中,47.5%的人受过性骚扰。

  新华社电 韩国一份报告显示,大约一半企业雇员在工作中遭受过性骚扰,大部分受害者是女性。

  韩联社18日援引一家求职网站所作调查报道,549名受访者中,47.5%的人受过性骚扰。遭到性骚扰的人群中,76%是女性。最常见的性骚扰方式包括故意肢体接触、黄色笑话、评论外貌、要求发生性关系、在公司聚会中强行索舞。

  大约61%的受访者说,他们经常遭受性骚扰。性骚扰大部分来自上司,也有同事。过半人对骚扰逆来顺受。大约30%的人直接拒绝对方,6%向上级投诉或与同事商量。

  近六成受访者说,他们在工作单位没有受过任何反性骚扰培训。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