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四大行7月新增贷款2430亿 投放节奏符合监管预期
字号:

类别: 国民经济 时间: 2010-08-0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莹莹

关键字:金融监管

据媒体报道,最新的同业交换数据显示,中、工、农、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在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2430亿,增速有所回落,节奏基本符合监管预期。截至7月末,该行今年来累计投放人民币贷款达到6000亿元,完成年初设定9000亿总目标的三分之二,符合货币和监管当局投放节奏的基本预期。

  据媒体报道,最新的同业交换数据显示,中、工、农、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在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2430亿,增速有所回落,节奏基本符合监管预期。

  据了解,工行当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730亿元,居四大行之首。截至7月末,该行今年来累计投放人民币贷款达到6000亿元,完成年初设定9000亿总目标的三分之二,符合货币和监管当局投放节奏的基本预期。上市不久的农行紧随其后,当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30亿。截至7月末,农行累计投放人民币贷款5100亿元。

  中行7月以590亿的新增贷款位列第三。不过,该行从年初至今累计投放的人民币贷款为4350亿元,则在四大行中位居第四。建行7月新增贷款480亿,继续保持了其去年以来的稳健作风。截至7月末,该行新增人民币贷款为5020亿,在四大行中位列第三,完成年初设定7500亿总目标的三分之二。知情人士称,建行早在2009年12月末,就已经将细化的月度投放计划下达到了各个分行,投放节奏始终在掌握之中。

  (责任编辑:关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