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新闻>文章页
“我的故事,你的未来”
字号:

时间: 2010-07-14 来源:《中国企业家》

标签:

6月22日,由中国科学院举办的第四届青年创业大赛开幕式在中科院礼堂隆重举行。青年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年,大赛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为多个具有商业价值和社会意义的优秀项目提供展示机会,其中部分项目得到投资机构的重点关注。

6月22日,由中国科学院举办的第四届青年创业大赛开幕式在中科院礼堂隆重举行。青年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年,大赛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为多个具有商业价值和社会意义的优秀项目提供展示机会,其中部分项目得到投资机构的重点关注。《中国企业家》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由徐金川副社长代表杂志社出席并做了主题发言,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创业大赛及系列活动对引导青年创业的积极作用,同时杂志社携手中科院、研究生院举办成功企业家回归校园的活动,暨本次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企业家走进校园-创业故事汇”。

“我的故事,你的未来”

徐金川副社长指出,“中国企业家走进校园”的初衷就是让做事、做人都成功的企业家以先行者的身份,带着他们创业历程中所积累下来的深刻见解和人生感悟,给青年人生活和事业方向上的指导,分享他们的得失,正确看待是非与成败,为青年人树立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积极的引导和帮助的作用。

随后,徐金川副社长同中国科学院青联副主席、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颖在“中国企业家走进校园-创业故事汇”揭幕仪式上共同开启了此活动的序幕。“创业故事汇”活动邀请“有故事的创业型著名企业家”回归校园,与广大研究生及青年人近距离的交流,讲述他们创业、成就背后艰辛而精彩的人生故事,让更多的青年对创业和创新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企业家前辈一起见证历史、思索人生、畅想未来。

在今后的几个月中,“创业故事汇”拟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以及北京著名高校举办5至7期,每期邀请一位著名创业型企业家,进行2小时的访谈式报告。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将带领国内知名企业家走进著名高校进行巡回演讲,以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及商业意识。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