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文章页
世界杯钻石镶嵌纪念足球160万欧元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7-13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足球 世界杯 钻石镶嵌 世界最昂贵 拍卖

让人咂舌的是,这个足球价值160万欧元(超过千万元人民币),因为它的表面全部是由昂贵的钻石镶嵌而成的。目前这个镶满钻石的足球陈列在西曼斯基的商店里,他将会将这件宝物拍卖,然后将所得捐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世界最昂贵足球在哪里?日前著名的珠宝设计家雅尔·西曼斯基制造了一个世界杯纪念足球。让人咂舌的是,这个足球价值160万欧元(超过千万元人民币),因为它的表面全部是由昂贵的钻石镶嵌而成的。这个珍贵的足球镶钻3500克拉,重2.2千克。目前这个镶满钻石的足球陈列在西曼斯基的商店里,他将会将这件宝物拍卖,然后将所得捐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