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运动> 文章页
世界杯时尚与LADY GAGA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7-09 来源:YKOA时尚网

标签:雷帝 世界杯 YOKA 时尚网 Lady

  世界杯和时尚有一毛钱关系吗?在沉浸于球场火热的同时你是否留意到了世界杯带给服装设计师的巨大灵感。LADY GAGA 的雷帝着装令你瞠目结舌,很多人因此会在心里问候她的精神问题,其实她的时尚早不新鲜,世界杯赛场上处处可见,是你被传统意义的着装蒙住双眼而少见多怪罢了。下边请专业的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 Colour Me Beautiful中国总部(祺馨色彩) 的形象顾问来替你分析一下吧。

  力量感是中国歌星在舞蹈动作中所极其少的,守门员的姿势虽然被雷帝妖魔化了,但视觉的强悍冲击力你无法躲避,鲜黄的头发是雷帝的一大标志,因为黄色强烈的穿透性和警示性,显示了雷帝不可撼动的地位,这是否和球场的黄牌警告有同样道理呢?

  来源:YOKA时尚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