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数码产品> 文章页
AT&T将iPhone 4通讯问题归咎于阿朗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7-08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文韵

标签:iPhone 阿尔卡特朗讯 AT 阿朗 用户

  【文章摘要】阿尔卡特朗讯发言人玛丽·沃德(Mary Ward)指出,受影响用户在使用手机数据通信时速度明显降低。沃德表示公司暂不公布软件升级时间表,同时拒绝透露受影响地区范围。

  7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AT&T于当地时间周三发表声明,指责阿尔卡特朗讯生产的手机软件是导致美国部分地区手机通讯速度降低的主要原因。据悉,苹果新版手机iPhone 4也安装了阿尔卡特朗讯生产的软件。

  AT&T在声明中指出,目前阿尔卡特朗讯正在进行软件升级试图修补漏洞。阿尔卡特朗讯则预计,目前美国约2%手机无线用户受本次故障影响。

  上周,苹果对用户关于信号接收问题作出回应,称是iPhone手机安装的软件影响到信号强度。AT&T透露,公司无线通信网络系统在纽约、旧金山等城市受到影响。AT&T在声明中试图想表明公司无线通信技术对本次故障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阿尔卡特朗讯发言人玛丽·沃德(Mary Ward)指出,受影响用户在使用手机数据通信时速度明显降低。沃德表示公司暂不公布软件升级时间表,同时拒绝透露受影响地区范围。

  苹果于6月24日正式发售新版iPhone 4手机。产品发售前三日即创下170万部销量记录。但自从三年前iPhone首次推出市场以来,iPhone 用户一直都在指责运营商AT&T网络信号质量问题。

  苹果发言人娜塔莉·哈里森(Natalie Harrison)暂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