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数码产品> 文章页
定格动画版 iPhone 4奇妙拆机视频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7-08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标签:拆机 视频 iPhone 动画电影 动画版

  【文章摘要】这种原用于动画片制作的技术拿来做拆机演示,可以形成无人操作,产品自行分解的视觉效果,现在该网站又推出了最新的一部拆机视频,对象就是苹果刚开售不久的 iPhone 4

  Techrestore网站采用定格动画的手法制作电子产品的拆机视频已经算是一个经典节目,这种原用于动画片制作的技术拿来做拆机演示,可以形成无人操作,产品自行分解的视觉效果,现在该网站又推出了最新的一部拆机视频,对象就是苹果刚开售不久的 iPhone 4。

  因为iPhone本身就拥有大量的用户,新款iPhone 4在上市之后很快受到追捧,相关的拆解评测等 文章资料也展现在大家面前,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这部能“自动分解”的奇妙拆机视频。

  定格动画(stop-motion Animation)是通过逐格拍摄演示对象后,将照片进行处理形成连续播放的动画效果,以前在国产动画片中曾使用这种方式拍摄了大量的木偶、水墨、纸偶等动画电影。Techrestore网站也已近推出了Droid Incredible、PSP Go、iPad等产品的定格动画拆解视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