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数码产品> 文章页
传CDMA版苹果iPhone 4正生产中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6-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贺钊

标签:iPhone CDMA 苹果可能 iPad Verizon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消息人士透露,和硕联合(Pegatron technology)目前正为苹果制造CDMA版本的iPhone 4。

  尽管有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与Verizon 合作,改变AT&T在美国独家垄断的局面,上述CDMA版iPhone 4的新闻也从侧面增加了该传闻的可靠性。但是有其他报道指出,这一CDMA版iPhone 4并非一定为Verizon制造,因为Sprint、中国电信、SK Telecom等多家移动公司均使用CDMA标准。

  Verizon毫无疑问是个具有吸引力的候选营运商,因为该公司能够立即为苹果带来约800万个新顾客。但是之前AT&T获得了iPad在美国的独家运营权,并且推出了针对iPhone持有者的升级优惠活动,这一切都表明该运营商正在努力维持其独家经营地位。(贺钊)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