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红酒> 文章页
法国Léopold Raffin干邑奢华再现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6-17 来源:奢侈品资讯网 作者:未知

标签:干邑 Raffin opold VS Optima

  Optima Brand Design, 来自法国的全球传播机构,让1889年建立的老年分干邑品牌,恢复它昔日的奢华质感。由Patrice Rouillard所设计的这项经典收藏,将让奢华品产业的鉴赏家及其专业人士鉴赏。

  Laclie的家族,拥有32公顷的葡萄园面积的酒庄。该酒厂位于Bercloux,距干邑镇15公里,很久之前,就他们一家酒厂,其竞争范围有VS.V.S.O.P到白兰地拿破仑,以致到X.O干邑,Léopold Raffin其酿酒历史最悠久,那时是1900年。

  这项设计专案包含发展品牌标志,酒标设计,在五颜六色的标签选用了黄色,蓝色和绿色,他们组成了新的idenity,还有外观上的包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