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红酒> 文章页
奥地利最大的酒镇朗根洛伊斯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5-31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标签:Langenlois 最大 维特利 坎普谷 洛伊

  奥地利坎普谷产区的名称来自于坎普河,这里拥有奥地利最大的葡萄酒镇——朗根洛伊斯Langenlois,坐拥着4000公顷的葡萄园面积。在坎普谷,林立着众多的新酒酒馆和葡萄酒专卖店,都主要销售当地葡萄酒。当地人最钟爱的绿维特利纳和雷司令具有舒爽的酸度和优雅的矿物质风味,并具有很好的陈放潜力。

  奥地利超现实风格的的葡萄酒文化展示中心——Loisium酒庄就位于这里,每年都吸引大量的旅游者来此观光品酒。酒庄的地上部分主要对旅游者展示本土葡萄酒酿造技术;而在地下具有百年历史的隧道中,声和光的变换组合,为人们展示出一个葡萄酒的奇妙世界。Loisium将坎普谷葡萄栽培的传统和创新结合在一起,并完美的呈现出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