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红酒> 文章页
世界最大的波尔多葡萄酒商店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5-21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作者:冯夏菲

标签:波尔多 葡萄酒 最大 Moueix 商店

  世界上最大的波尔多葡萄酒商店在法国奥斯曼林荫大道上的拉菲特美食城开张。商店开在巴黎老佛爷拉斐特旗舰店范围内,是继埃菲尔铁塔之后的巴黎第二大游人目的地,每年接待2500万人。

  该店面积250平方米,属于巴黎老爷车的建筑群,但是属于Duclot。主人是Jean Francois Moueix和他儿子Jean Moueix。这里有1.2万瓶红葡萄酒和以小部分干白供顾客选购。其它的5万瓶贮存在巴黎的仓库中,更多的库存则放在波尔多。价格从3.9欧元每瓶的AC波尔多葡萄酒到2万欧元一瓶的木桶庄的Rothschild 1945不等,这里出售的葡萄酒都直接从各酒庄进货,或是来自Duclot在波尔多的酒窖。

  在2011年他父亲退休后将成为商店主人的 Jean Moueix告诉《品醇客》说:“我们一直靠近巴黎老佛爷,用5年的时间发展成这家葡萄酒商店。”“我们希望我们的葡萄酒可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同时我们还拥有别家没有的著名酒庄的典藏,”他说。

  Jean Moueix还补充道,他将在柏林或是上海高端商业区开设这样的高档葡萄酒商店。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