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海量转载>财经> 文章页
午盘:两市平盘震荡 沪指盘中一度收复3000点
字号:

时间: 2010-04-21 来源:新华网

标签:股市

  21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报2984.62点,涨0.17%;深成指报1157.60点,涨0.16%。沪指开盘后快速上试3000点,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冲高小幅震荡格局。

  至午盘,沪指报2999.62点,涨0.67%,成交738.5亿元;深成指报12629.72点,涨0.79%,成交660.6亿元。

  板块方面,智能电网、商业、电力、医药等板块延续开盘来表现,银行、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和钢铁等权重蓝筹股走势偏弱。

  个股方面,上涨个股家数仍占据多数,今日创业板5只新股上市,安诺其(300067)、南都电源(300068)、金利华电(300069)、碧水源(300070)、华谊嘉信(300071),其中N碧水源涨幅最高涨115.97%,此外,不包括ST股,两市东方市场、大唐发电等9只涨停,华泰股份跌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监会现场检查“铆牢”新上市、重组、股价异动;一季度房地产贷款同比增逾四成;保监会关紧险资投资房地产闸门;纽约股市小幅走高等。

  分析人士称,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企稳的格局,盘面显示出两个积极信息,一是大唐发电开盘涨停折射出分拆概念股的做多活力。二是碧水源等新股的开盘价格虽然较高,但在市场预期之内,至少意味着新股短线不会成为市场的估值泡沫区,所以,这有利于聚集各路资金对小盘科技股、小盘新股的做多激情。

  不过,盘面也也折射出传统产业股依然欲振乏力,地产股、保险股等品种的走势依然相对疲软,如此来看,大盘短线仍将呈现出个股机会精彩,但大盘指数仍处于疲软震荡的格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