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沪指翻红 三大板块带动大盘走强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4-20 来源:和讯独家

关键字:股市

10:25分,沪指翻红,盘面看,有色、农业、金融纷纷快速反弹,带动大盘走强。股市是涨多了就跌,跌多了就涨,朋友们注意放大视觉去观察一下,最近也没有大涨,所以也不该大跌的。

10:25分,沪指翻红,盘面看,有色、农业、金融纷纷快速反弹,带动大盘走强。 从技术面看,昨天放量长阴,股指已经超乖离了,从历史类比看,每次经过大跌后,当股指离开5日均线较远时都产生反弹,而本次的的下跌已经大大超过了利空的本身,除了地产产生些影响,其他的经济面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那能这样大跌,而本次的大跌,让股指已经离开5日线太远了,所以股指必然要有修复靠近5日线的要求。股市是涨多了就跌,跌多了就涨,朋友们注意放大视觉去观察一下,最近也没有大涨,所以也不该大跌的。因此可以早上大跌一是可能为了股指期货服务,而是可能是主力对房地产打压有不满情绪。所以股指今天的反弹概率应该不小。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