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新闻>公司> 文章页
风行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甘霖行动” 呼吁网友倾注爱心
字号:

时间: 2010-04-02 来源:BNET 商业英才网

标签:

近日,席卷西南5省的持续干旱引起了风行网友的高度关注,全球最大的影视点播平台风行3月25日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甘霖行动”,向广大网友发出倡议,呼吁风行超过1.2亿用户为西南旱区缺水的同胞倾注爱心之水。

同时,风行已启动紧急救援程序,充分利用互联网视频新媒体的特点,在风行官方网站、风行软件客户端上连夜上线“干旱,切断了他们的生命之源”赈灾专题,并利用风行上传播效果最佳的广告位置进行密集宣传,在短时间内迅速组织和发布救灾捐款消息,凝聚众多网友的人气,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关爱和力量。

风行CEO罗江春先生呼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旱无情,人间有爱,风行希望与亿万网友再度携手,尽一份爱心和力量,让灾区的人们远离缺水的恐惧,早见爱的甘霖。”

据悉,自2007年以来,风行近两年来积极组织参与了抗击08年冰灾、支援5.12汶川地震灾区等多个公益援助项目。

捐款方式:

中国扶贫基金会“甘霖行动”
银行汇款: (捐款请注明:风行网—“甘霖行动”)
户名:中国扶贫基金会 账号:8145-11681908091001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