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尚福林:适时推出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1-14 来源:和讯网

关键字:融资融券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在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2010年将重点强化基础性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市场体制机制。推动部分改制上市公司整体上市,严厉打击股东利用关联交易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在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2010年将重点强化基础性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市场体制机制。适时推出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根据试点情况及时完善业务规则,逐步扩大试点范围。推动部分改制上市公司整体上市,严厉打击股东利用关联交易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继续深化发行制度改革,加强对询价、定价过程的监督。健全上市公司退市机制。完善资本市场信息披露规范体系。强化舆论引导和投资者教育工作。加强市场统计分析工作。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