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中国南车拟发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的中期票据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12-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牛洪军

关键字:票据

中国南车(601766)公告,公司于2009年8月7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的中期票据。

  中国南车(601766)公告,公司于2009年8月7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的中期票据。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2009年11月30日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公司注册总额度人民币40亿元的中期票据已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注册。本次中期票据将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发行。

  浙大网新(600797)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发行总额度不超过6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并授权公司总裁史烈先生在有效发行额度内,根据实际情况决定短期融资券的发行事宜并签署相关文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