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LIVESTRONG x Nike STAGES 纽约艺术展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0-22 来源:时尚先生网

标签:LIVESTRONG 艺术展 Stages Nike Trek

  继之前的LIVESTRONG x Nike STAGES 巴黎艺术展之后,LIVESTRONG x Nike STAGES 纽约艺术展也于近期正式展开。

  这个由知名自行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创办的LIVESTRONG 基金会主办的主题艺术展,理所当然的展示了阿姆斯特朗御驾的TREK 自行车。并且现场展示了由KAWS、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Damien Hirst、Marc Newson、Kenny Scharf和Shepard Fairey 等艺术家设计的TREK 自行车。现在就让我们来参观下现场的自行车艺术品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