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中煤能源:行业回暖 可趁机低吸 目标价11.86元
字号:

类别: 行业 时间: 2009-09-16 来源:和讯网

标签:能源

港股昨日因台风关系而仅得半日市,在市场观望气氛转浓下,中资股仍以个别发展为主,惟不少股份的波动仍有所扩大。中煤能源:行业续有回暖迹象,营运情况续见改善,料股价仍具反弹潜质。

  港股昨日因台风关系而仅得半日市,在市场观望气氛转浓下,中资股仍以个别发展为主,惟不少股份的波动仍有所扩大。昨市所见,获高盛发表报告唱好的洛钼(3993)曾涌上6.74元,最后回顺至6.47元报收,仍升0.25元,升幅为4.02%。高盛预期,钼价今年下半年及明年潜在回升,并相信在2010年起强劲的盈利增长势头可望获重新评级的机会,该行将洛钼首次纳入研究范围,并予“买入”评级,目标价看8.2元。事实上,经过昨日的回升,洛钼已重企于多条重要平均线之上,论技术走势已见改善,也将有利其后市表现。

  营运情况持续改善

  内地股市昨日继续向好,当中以煤炭、钢铁及有色金属股的表现较佳。煤炭股有势,主要与最近公布的行业营运数据理想不无关系,因此相关股份仍值得留意。中煤能源刚公布8月份营运数据,原煤产量1,003万吨,按年升13.2%,较7月份1,032万吨基本持平;贸易量按年升17.6%至829万吨,按月轻微回落3.2%。其中,内销升23.2%至770万吨;出口跌85.9%,仅11万吨。累计首八个月,原煤产量7,302万吨,升9.7%;贸易量跌4.1%至5,797万吨。

  中煤营运情况续见改善,而此股昨收10.4元,09年预测市盈率约15.55倍,相比神华(1088)的20倍,仍有估值上的优势。可趁股价调整收集,博反弹目标为年高位的11.86元,惟下破10元支持则止蚀。

  中煤能源:行业续有回暖迹象,营运情况续见改善,料股价仍具反弹潜质。

  目标价:11.86元

  止蚀位:10元(香港文汇报)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