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兴业银行信用卡走高端路线
字号:

类别: 行业 时间: 2009-09-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高改芳

标签:金融业 信用卡

兴业银行将信用卡客户锁定高端人群。此次推出的“行”白金信用卡最大特点在于其商旅特色权益设计——集境内外机场贵宾厅、机场接送、航空里程优惠兑换、道路救援、酒店优惠、高额交通保险等六大项权益于一体。

  兴业银行将信用卡客户锁定高端人群。继6月初发行高尔夫白金卡之后,商旅白金信用卡于近日面市。

  此次推出的“行”白金信用卡最大特点在于其商旅特色权益设计——集境内外机场贵宾厅、机场接送、航空里程优惠兑换、道路救援、酒店优惠、高额交通保险等六大项权益于一体。持卡人凭兴业银行“行”卡可享受全年全球逾600家机场贵宾厅无限次免费畅行,4次豪华轿车免费机场接送,全国范围内不限车牌、不限次数的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最高1000万元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等权益。该卡的消费积分可兑换国航、南航、东航、上航、海航、深航、厦航等7家航空公司的航空里程。(高改芳)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行业
  • 关键词1:金融业
  • 关键词2:信用卡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