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马爹利艺术基金 为艺术家的梦想护航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7-19 来源:时尚先生

标签:马爹利 艺术基金 艺术世界 艺术领域 艺术家

  始创于1715年的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 是历史最为悠久的干邑世家。 近三个世纪以来, 马爹利不仅以酿制极品佳酿而享誉世界, 与艺术世界也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马爹利致力于欣赏与褒奖在众多艺术领域中取得非凡成就并具有独立思维与才情的艺术家们,令法兰西经典的干邑文化与艺术赏鉴完美融合在一起。

  继2004年起创办至今的年度“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评选获得广泛关注之后,2007年马爹利与中央美术学院共同设立的“马爹利艺术基金”也正式启动。这一基金的诞生秉承了马爹利对艺术世界的长久关注与支持,表明了品牌在中国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关注国内艺术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其积级回馈社会的公益心。该基金致力于促进国际学术交流,期冀为更多具有潜质的年青优秀艺术人才在艺术领域的长期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该基金分设 “优秀学生奖”及“杰出教师奖”,每年可资助中央美术学院8名学生和4名教师赴法国知名艺术院校如:法国巴黎高等美术学院、巴黎高等装饰艺术学院、法国国立文化遗产学院、卢浮宫学院或南部美术学院联盟等进行为期3个月的海外交换项目。

  迄今为止,“马爹利艺术基金”已成功资助了四位来自雕塑和绘画领域的美院中青年教师及五位美院优秀学生赴法进行深造与交流。

  此外,马爹利于2008年携手中央美术学院设立的,用以专门资助汶川大地震中受灾学子的助学金,将陆续资助40余名美院学生继续学业,为其在艺术道路上前行助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