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好莱坞女明星推荐的美白防晒护肤品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7-28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肌肤 美白 推荐理由 遮光剂 油包水

  炎热夏季到来,阳光中的紫外线强度越来越大,光老化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因此防晒、抗老成为熟龄肌肤夏日日常保养的重点。日光中的紫外线,促使皮肤过早地出现老化性改变,首先表现出来的是色素异常和紊乱。现在我们来看看好莱坞美女明星瑞茜·威瑟斯朋(Reese Witherspoon)使用什么防晒产品来保护自己的完美肌肤?

瑞茜·威瑟斯朋(Reese Witherspoon)

  这位生在美国南部的奥斯卡影后拥有水蜜桃般白皙红润的肌肤。无论是在电视上还是红地毯上,威瑟斯朋都像漂亮的邻家女孩一样亲切可人。

  防晒单品推荐

赫莲娜HR凝颜解码美白防晒乳液 SPF50 PA+++

  推荐理由:

  随着年龄增大,肌肤内某些细胞信使(IL-1)发出错误信息,将导致麦拉宁色素加剧生成。HR凝颜解码美白隔离霜突破性“莲花-麦素宁滤光环”科技结合双重高效配方:“智慧型”遮光剂和白莲精粹,提供12小时UV防护和持续保湿,犹如“UV绝缘体”和“自由基绝缘体”,强力抗击细纹和色斑生成。

瑞茜·威瑟斯朋(Reese Witherspoon)

  护理建议

  熟龄肌肤的角质层间隙更不紧密,水分更易流失,建议选用滋润的油包水剂型的乳状防晒品,在肌肤表面形成防水膜,减少水分散失;建议使用SPF30+ PA+++以上、兼具抗氧化及抗老功效的防晒品,户外运动更应随时补涂,由于紫外线一年四季都存在,建议即使日光不是很强烈的季节也应使用SPF15以上的防晒品。

希思黎Sisley活肤驻颜防晒乳SPF

  推荐理由

  UVA+UVB过滤剂复合体,及反光微球体,只允许适量光线通过,让肌肤启动天然光照保护反应机制,提高黑色素水平,强化角质层。自由基配方由来自矿物质(菱锰矿萃取)、植物萃取精华(锦灯笼精华)与维他命(维他命E)混合而成.,避免可能引起肌肤老化的氧化反应。 独特复合物保护细胞DNA。 高效保湿因子能使肌肤长时间保持水嫩滋润。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