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网络安全的威胁与解决方案
字号:

类别: 管理时尚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网络经济

  多数创业者都明白,他们应该拥有完整的、端到端的网络安全,但现在却没有。如何才能拥有网络安全呢?由于来自多方面的安全威胁,网络和个人计算机不断受到无数的新型攻击,对于拥有专业IT员工的大公司来说,要对付这些威胁并想出对策都已足够有挑战性了,更不要说小公司的现实困难了

  《创业邦》杂志 文/Peter Alexander

  大多数创业者都明白,他们应该拥有完整的、端到端的网络安全,但现在却没有。如何才能拥有网络安全呢?由于来自多方面的安全威胁,网络和个人计算机不断受到无数的新型攻击,对于拥有专业IT员工的大公司来说,要对付这些威胁并想出对策都已足够有挑战性了,更不要说小公司的现实困难了。

  然而,如果不保证网络和个人电脑的安全,风险巨大。要明白,面临病毒、间谍软件、黑客和其它因素攻击风险的不仅仅是你的数据,任何存储在你计算机上的客户数据,包括社会保险号码,银行账户信息和保密数据(比如关键的销售和营销数据)也会面临风险。

  在最近一次为时24小时的监控期内,计算机安全软件公司Symantec记录了5,900万次黑客的攻击企图,他们想要获得进入商务和家庭计算机的非法路径。根据2006年秋天的一次调查,1/4的计算机用户说他们经历过一次由于计算机病毒引起的重大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