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把你的商业数据存储在网上,既不会丢失,还能随时随地存取
字号:

类别: 管理时尚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网络经济

  把你的商业数据存储在网上,既不会丢失,还能随时随地存取。

  文/ Heather Clancy

  RG餐馆(Rodizio Grill)的创始人伊凡 乌特拉(Ivan Utrera)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去巴西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采购,而在此期间,他的手提电脑出了故障。但事实证明,他的损失非常小。这位46岁的餐饮老板,把与他的规模超过800万美元企业相关的文件、图片、财务记录和其它信息,都存储在由Mozy提供的网络硬盘上了。

  “我只需再买一台新电脑,再重新创建文件就行了。”这位巴西土著人说,他大部分时间都在位于丹佛和盐湖城的餐馆间来回奔波,还频繁地去美国南部边界进行采购。

  乌特拉并不是总这样幸运——他是在公司内部网络服务器几次受到重要损失后,才与Mozy公司签订了服务协议。现在Mozy收集这家餐馆的销售点信息,跟踪公司的各种记录,比如员工的工作时间。乌特拉选择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