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傻瓜式在线数据管理
字号:

类别: 信息管理 时间: 2009-06-17 来源:创业邦

标签:数字化管理 傻瓜化战略

  即便没有技术背景,你也可以轻松实现信息共享。

  文/Mike Hogan

  当你还是新手时,你最好跟大佬们混在一起。随着网上数据库管理器(如Blist,WebEx,Zoho)的快速增长,这意味着对于顾客们来说,输入已存在的数据文件、并与其他人共享数据库产品变得更容易起来。

  这并非微不足道的挑战。我们都在现有的桌上电脑软件中存储了大量的备份数据,已经有一家高度灵活的竞争者抢占了先机。财捷公司(Intuit)的QuickBase很容易进行输入和输出,这么多年来,这个大型程序库的设计及其丰富的功能一直在不断优化。

  QuickBase是协作型数据库的标准,它比起像微软Office软件中的Access这样的桌面电脑数据库档案文件,有着不同的使命。在线数据库针对那些临时性工作团队中的成员,让他们可以共享随时更新的信息,这些成员往往被组合在一起数个月去完成一个项目,然后会重新组合再去完成另外的项目。对于需要数据共享的商人们来说,易获得性是必须的。

  Zoho包含三......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 标签入门

    标签是帮助您更好的了解某段内容的描述性关键词。对于照片,文章,下载的内...

  • 密码基础

    无论网络有多安全,密码始终是最薄弱的环节。学习如何设置以及记住您的密码...

  •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