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与美国总统同名的"奥巴马"手机仅200元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1-21 来源:瘾科技 Engadget

标签:美国总统 奥巴马 标配电池 Obama 手机市场

真的有这么一只"总统手机",不是奥巴马本人用了后还积极引入白宫的黑莓,而是一家名为MI的肯尼亚公司推出的手机,就叫Obama,或者可以叫MI Obama。

MI是一家专注于开发非洲年轻人手机市场的公司,更多的是走时尚和潮流路线,当然还要考虑非洲年轻人的消费能力,所以你不能因此批判Obama手机打着美国总统的旗号,却只提供这么低端的配置,再说Obama也不是只有美国总统才能用的名字。

这是一只售价只有30美元的手机(折合人民币200元左右),所以下面的配置应该算不错了,况且那摄像头设计的多巧妙啊(说实话,我真不能确定那个是不是摄像头)。

1.47寸,128*128分辨率,64k色的屏幕

GSM 900和1800的双频

800毫安电池提供173小时待机能力

标配电池一块,充电器一个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