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奥巴马将提名贝南克连任美联储主席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09-08-25 来源:网易财经

标签:奥巴马 贝南克

网易财经8月25日讯白宫(White House)办公厅主任Rahm Emanuel称,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将于周二宣布提名贝南克(Ben Bernanke)连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主席,展开第二轮四年任期。

  白宫(White House)办公厅主任Rahm Emanuel称,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将于周二宣布提名贝南克(Ben Bernanke)连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主席,展开第二轮四年任期。

  Emanuel称,奥巴马将于周二在玛莎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宣布这一消息。他表示,奥巴马决定提名贝南克连任的理由是他把美国经济从萧条的边缘拉了回来。

  贝南克作为Fed主席的任期将于明年1月结束。奥巴马对他的提名需要获得参议院(Senate)的批准。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