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学习深造>文章页
最后时刻才确定的假期:5条省钱诀窍
字号:

时间: 2014-07-2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precious osagie-erese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旅游专家建议,如果在你的计划中有夏季旅行的行程,你就应该宜早不宜迟地进行预订。但是,如果是到了最后一刻才动手的话,这里有五个可以有助于最后一分钟的夏季度假计划的技巧。

最后时刻才确定的假期:5条省钱诀窍 

  (照片来自iStockphoto网站)

  临时预订度假旅行会花费你一大笔钱--当你在最后一刻进行预定时,航空公司、酒店和汽车租赁公司往往会收取高额的溢价。但是,使用正确的工具以及进行细致的研究,旅客们仍然可以在今年夏天抓住一些很好的交易。

  旅游专家建议,如果在你的计划中有夏季旅行的行程,你就应该宜早不宜迟地进行预订。但是,如果是到了最后一刻才动手的话,这里有五个可以有助于最后一分钟的夏季度假计划的技巧。

  明智地选择你的目的地

最后时刻才确定的假期:5条省钱诀窍  

 

  虽然夏威夷(Hawaii)、法国(France)南部和洛杉矶(Los Angeles)听起来是很有吸引力的度假目的地,但它们对于最后时刻才下决定旅客来说并不理想--特别是如果你的预算有限的话。但是,选择正确的目的地,你可以省下一大笔钱。

  根据2014年《热线旅游价值索引(Hotwire Travel Value Index)》,美国的价格最低廉的度假目的地是乔治亚州(Georgia)的亚特兰大(Atlanta),在那里可以获得一些最好的旅游折扣。

  该索引上排名第二的是奥兰多(Orlando),迪斯尼乐园(Disney World)和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的老家。另外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佛罗里达州(Fla.)的坦帕市(Tampa)、达拉斯-沃斯堡(Dallas-Forth Worth)和亚利桑那州(Ariz.)的凤凰城(Phoenix)。

  打算坐飞机?弹性的时间是关键

 最后时刻才确定的假期:5条省钱诀窍 

  当航空公司的飞机基本满座了的时候,他们会对机票收取更高的费用,这就是为什么最后一分钟的航班的票价会很高。

  如果你想省钱,选择合适的一天坐飞机是至关重要的。CheapAir.com网站的首席执行官(CEO)杰夫·克利(Jeff Klee)建议乘飞机的人们要回避周末旅行。“确定航班机票会怎样昂贵的最大的单一因素就是它的满座程度如何,”克利说,“周二和周三是机票最便宜的日子,因为有较少的旅客……周五和周日是最繁忙的。”

  另外,你在一天中的什么时间坐飞机也会决定你将支付多少钱。在深夜或清晨出发对于最后一分钟确定出行的旅客来说是更好的。

  看到有打折?抓住它

最后时刻才确定的假期:5条省钱诀窍  

  对于抓住一个大折扣采取灵活的时间安排和开放的态度也可以让你节省现金。但是,要快:你在一天看到的折扣到了第二天就不一定还有了。预订引擎和旅游网站更新始终会向你提供这些--延迟会让你花费成本。

  用于找到大额折扣的另一个技巧:挖掘你的推特微博(Twitter)简讯。

  旅游城市网站(Travelocity)的高级编辑考特尼·斯科特(Courtney Scott)说社交媒体可以为加快整个过程提供帮助。“通过在推特微博和其它的社交媒体上关注旅游企业和品牌,你可以快速地看到谁正在提供最佳的促销折扣,”斯科特建议。

  不要把你的预算都花在酒店上

 最后时刻才确定的假期:5条省钱诀窍 

  就像飞机票价一样,如果在最后一分钟预订酒店客房,就会很昂贵。但是,Getaroom.com网站的总裁鲍勃·迪纳(Bob Diener)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财富观察栏目(MoneyWatch),临时预订一间便宜的客房并非不可能的。

  据迪纳指出,当酒店有较多空房时,房间价格的折扣有时候会高达60%。“整个七月都被认为是淡季,这段时间是在你可以真的可以找到一些折扣交易的时候,”迪纳说。等到八月中旬,酒店的价格就会翻三倍。

  另外,不要把自己限制在大牌的酒店里。有时候独立酒店或床位加早餐旅店也会有折扣。

  邮轮旅行

最后时刻才确定的假期:5条省钱诀窍  

  如果你喜欢花时间在水面上,那你可以考虑预订邮轮旅行。当邮轮试图填补空缺的舱房时,你会发现高额的最后一分钟折扣。并且,请记住,邮轮票价里通常包括了你的住宿、餐饮及娱乐。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