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战略规划>文章页
随视传媒薛雯漪:“随视方法”助推传统企业全渠道转型
字号:

时间: 2014-05-29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转型
传统企业如何进行全渠道转型?大数据时代,传统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营销,全面与线下融合?这些摆在传统企业面前的问题,已经逐渐成为传统企业内部和外部的挑战,迫在眉睫。

传统企业如何进行全渠道转型?大数据时代,传统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营销,全面与线下融合?这些摆在传统企业面前的问题,已经逐渐成为传统企业内部和外部的挑战,迫在眉睫。

2014年5月15日,随视传媒CEO薛雯漪在上海营销广告创新技术展与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展上,发表了关于《传统企业的全渠道转型》的主题演讲。演讲全方位就困扰传统企业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且以随视传媒八年的数据营销经验总结出的“随视方法”,为传统企业如何借助移动互联进行 O2O 转型做了介绍。

薛雯漪首先分析了2014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的三大趋势:一,基于微信闭环的营销生态圈,电商生态发展迅猛。二,大数据从概念走向价值,消费者参与决策。三,传统企业的全流程商务电子化进程。

“2014年初,越来越多的商家现在开始愿意尝试基于微信的电商”,薛雯漪说,“因为微信的营销生态圈闭环已经趋于完整:与社交关系融合,更易口碑传播,同时,也容易在定向营销上做文章,提高客户的黏性,实现重复购买。”

 随视传媒薛雯漪:“随视方法”助推传统企业全渠道转型

(图为上海营销广告创新技术展与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展的活动现场,从左至右依次为随视传媒CEO薛雯漪、联合利华数字运营及消费者互动营销负责人廖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互动营销总监张天、360首席商业架构师刘鹏)

从传统产业看,商业地产行业正在通过实体与电商的双赢,优化消费者的购买全流程体验。服装行业则延展了其虚拟货架的使用概念,可以通过微信公众账号实现自助详情查询,助力销售的提升。汽车行业也开始搭建其企业平台,建立交互机制,回流用户数据,线上线下联动,提供优质用户体验,通过微信“扫一扫”实现全流程,全触点,全交互的 O2O 模式。

薛雯漪介绍道,传统企业实现 O2O 的有四大商业价值:一,全流程、全产品、全用户的数据采集能力;二,基于回流的消费数据进行个性化应用;三,以消费者为基本单位,实现企业内部整合,统一对外服务窗口;四,以打破线下消费局限为目的的移动互联网交易体验。

而随视传媒作为腾讯微信的商业化联合开发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对微信高级接口的深度理解和应用能力,在长期的市场运作过程中,随视通过自身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大量传统企业构筑 O2O 营销闭环。“在此期间,随视积累了一定行之有效的方法论,通过这些历经市场考验的‘随视方法’,随视将能够更好的帮助传统企业实现弯道超车。”薛雯漪在演讲最后提到了“随视方法”。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