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职场技能>文章页
智能手机如何妨碍了你的睡眠和经济
字号:

时间: 2014-02-07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睡眠
如果你和其他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一样,那你就也是伴随着自己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青色光芒入睡的。这种情况存在的问题是睡眠和经济。

智能手机如何妨碍了你的睡眠和经济  如果你和其他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一样,那你就也是伴随着自己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青色光芒入睡的。这种情况存在的问题?睡眠专家们发现,这些设备的光的波长会破坏大脑中的诱导睡眠的褪黑激素,《彭博资讯(Bloomberg)》报道。

  因此,美国人的睡眠时间减少了,而这就给经济和公共健康带来了负担。这一问题已经变得如此严重,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于去年宣称“睡眠不足是一种公共健康流行病”。就其成因,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所说的是“二十四小时访问高科技技术”。

  “我们已经从生物学上让自己转变成无法较早入睡了,”哈佛医学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睡眠医学教授查尔斯·切斯勒(Charles Czeisler)告诉《彭博资讯》,“令人惊奇的是,我们仍在试图让自己在天亮时就爬起来。”

  经济的成本源自于员工生产力较低--感觉疲乏,并可能会对员工集中注意力的能力有干扰--以及来自于工作场所和交通运输中的意外。根据2012年的一份研究,每一年,发生在工作场所中的与失眠相关的事故会花费311亿美元。

  与此同时,鉴于美国人越来越嗜睡,有一个经济部门正在蓬勃发展:睡眠门诊和睡眠救助。2008至2011年,睡眠门诊的收入每年增长12%,《彭博资讯》指出,援引自IBISWorld公司。据艾美仕市场研究公司(IMS Health)指出,而花费在从药片到“睡眠咨询”的睡觉救助上的费用在2012年时达到了324亿美元,即自2008年以来每年增长8.8%。

  如果你觉得在夜晚降临之后就难以抗拒查看自己的脸谱社交网站(Facebook)更新或是推特微博(Twitter)账户的诱惑,那你并非是唯一有这样情况的人。根据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于2013年进行的民意调查,大约有一半的美国人说他们会在上床前的一个小时之内使用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

  那么,美国人应该享受多长时间的睡眠呢?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建议成人每晚的睡眠时间是七到九个小时,不过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成年人说他们的睡眠时间不到六个小时。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所提供的许多建议都是众所周知的,比如每天晚上都在同一时间上床上睡觉。不过,有至少一种与高科技相关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死忠的技术爱好者们在轻松地入睡的同时继续使用他们的电子设备。

  免费软件f.lux(justgetflux.com)能够缓和电脑显示器散发的光的强度和频谱。(我自己作为f.lux的用户,我可以保证,它至少可以缓解眼睛疲劳,虽然它可能并不能帮助我更快地入睡。)

  然后,还有一种老派的解决方案--到了睡觉时间就关掉你的电子设备。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