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4种方法给你的员工注入新活力
字号:

时间: 2014-01-2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一般情况下,员工在一家公司的时间越长,他们的投入度就会越少。如何能让员工充满活力呢?

4种方法给你的员工注入新活力  一般情况下,员工在一家公司的时间越长,他们的投入度就会越少。按照一个近来的,由Bain & Company公司进行的调查,这个调查分析了60个国家40家公司20万员工的反馈,公司的等级制度也会让员工参与度降到更低。令人惊讶的是,销售和客户服务人员之间的参与度最低,而这些员工都是和你的客户有最大的交互的。

  如何能阻止由于员工不愿意投入企业而引发的潜在问题呢?Bain & Company的全球客户战略和营销实践的老板 Rob Markey在哈佛商业评论上发表了文章,分享了高管应该如何控制,并帮助他们的员工重新获得活力。

  Markey说,“那些设置团队成功的直接主管,要观察他们的行为,请求反馈,确定员工关心的根本问题,然后努力进行有意义的改善,这样就会有更快乐,更投入的员工。”

  在这篇文章中,Markey也给出了4个建议,来帮助你如何和长期的员工,以及新上岗的低职位的员工进行互动。

  1.别把一切都留给HR

  如果你不是一个可爱的老板,这就是问题的部分。调查表明,如果员工们不喜欢或者信任他们的主管,他们不会投入。“这就是为什么对于主管来说,对待团队的投入度作为最高优先级是关键。为什么他们的老板,高管不能仅仅开出机械的解决方案,”Markey说,“相反,高层领导给主管们责任和权力来赢得标志着更深员工参与的激情、活力和创造力。

  2.学习如何建设性地讨论问题

  如果你和你的管理者不知道如何让员工敞开地谈论什么东西烦扰他们,你必须学习。Markey说成功的公司聘用培训人员和教练,来教导他们如何和员工“鼓励建设性的讨论”。你需要讨论一些事情,比如薪水增长需求,员工担心被外包,或者应对消极的同事。这种培训能强调快速采取正确行动的重要性,然后告诉员工他们的投入如何对改善有帮助。

  3.定期调节气氛

  员工之间的调查不要一年一次。Markey说,“短小的、频繁的,匿名的在线调查能让主管更好理解团队的活力,以及团队如何相信客户体验能被提升的感觉。”当多数小公司不是足够大来确保一个正式的员工调查时,你能通过email或者用低成本或者免费的在线工具,比如SurveyMonkey,来获得意见。Markey也指出结果的详情也确实没有由此产生的讨论来得重要。当你收集了反馈以后,公开谈论问题的根本原因。

  4.关注面向客户的员工

  你需要集中你的注意力在那些与你客户最接近的员工身上,对你的销售团队,呼叫中心的接线员,以及这个领域的员工说,他们是最了解业务的什么方面烦扰客户,或者让客户高兴的。所以找到那些具体事情非常重要。公司能定期获得高的员工敬业度,通过问员工,公司如何能挣更多的他们客户生意,并且建立客户推广者的队伍。Markey说,倾听,采取行动,让你的员工更新,这些会企业越来越有活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