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营销案例>文章页
石油石化某院借英特尔®酷睿™博锐™提升工作效率
字号:

时间: 2013-11-27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石油石化某研究院通过基于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的商用电脑,凭借其高性能、远程管理及高安全性,大幅提升办公效率,降低IT人员维护成本。

石油石化某研究院通过基于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的商用电脑,凭借其高性能、远程管理及高安全性,大幅提升办公效率,降低IT人员维护成本。

 挑战

 异地终端维护瓶颈如何解决?研究院在京有6处办公地点,IT人员设备维护疲于奔命,研究院信息所希望有一套系统能够远程管理维护办公终端设备。

 越来越复杂和大量的图形处理需求对于现有电脑处理能力提出严峻挑战。研究院科研人员和技术人员,需要迅速对地质问题作出回应和判断,这就涉及大量的图形处理工作,原有电脑处理速度慢,需要更新。

 解决方案

 英特尔®博锐™平台远程维护及管理解决方案。使用基于英特尔博锐技术的电脑,IT人员几乎不必再去现场维护,从管理端就可以远程启动、诊断和恢复网络上的任意一台电脑,无论其是否关机。

 英特尔高性能图形处理解决方案。英特尔第四代酷睿博锐技术,是基于英特尔最新的22纳米3D晶体管技术和第四代酷睿博锐全新的微架构,在图形性能方面处理能力提升高达19倍。

 案例

石油石化系统某研究院,在京有六个办公地点,总共有员工六七百人,但该院信息所人员几乎全部集中在院部,对于其他三个办公地点信息系统的维护,心有余而力不足。

与此同时,该院信息化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其云计算中心、桌面虚拟化、大数据图形数据库、虚拟现实等高科技信息化项目正在逐步落地。由于人员编制所限,该院信息所不可能再增加相应IT设备维护人员,这就使得该院办公终端维护力量不足的“老大难”问题进一步恶化。信息所负责人希望一方面尽可能减少终端维护人员的数量,降低TCO总体拥有成本;另一方面希望能够实现IT办公终端的稳定安全的集中管理和维护。

 “我们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的系统帮助我们尽量避免被拖陷在整日不停的IT终端维护上。”该院信息所负责人表示,“起初我问了好多兄弟单位的信息化主管,但大家都没有良策。就在我们左右为难的时候,一家兄弟单位给我们介绍了长得瑞华,说他们有个不错的方案,可以解决问题,这就是现在帮了我们大忙的英特尔博锐商用电脑。”

应该说,降低办公终端的TCO总体拥有成本,已经成为困扰多数IT主管的主要问题之一。

 “我们针对研究院的具体需求做了进一步的分析,发现他们在远程维护、安全和性能升级等多个方面有着迫切的需求,因此我们提出了最适合研究院的批量部署采用基于英特尔博锐处理器商用电脑的解决方案。”北京长得瑞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行业客户部销售总监边疆介绍说,“因为博锐商用电脑不仅仅是一台单纯的电脑,而是一个软硬一体的PC安全和管理方案,在网络规模越大、地域分布越广的时候,其应用价值就更高。”

 实际上,英特尔®酷睿™博锐™平台的主要卖点就在于其高可管理性、高工作效率、高企业安全性这几个方面。借助内置的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企业IT人员能够更好地发现并解决问题,更好地保护联网的计算资产,支持IT人员远程管理和修复电脑,从而可大量减少现场访问次数。

 “部署了英特尔博锐技术商用电脑之后,我们几乎不必再去现场,终端出现了什么问题,我们信息中心都能够看到,可以进行远程的监控、管理和维护。”该石油石化系统某研究院IT人员表示,这样不仅节省了大量花在路途中的时间,投诉也少了,工作量减轻了好多倍,因为从管理端就可以远程启动、诊断和恢复网络上的任意一台电脑,无论其是否关机。

 “有些行业是必须要用博锐才能达到管理的,比如像能源、电信行业的一些大型研究院,一些分支机构比较多的大型企业,甚至包括医疗行业,有一些科室病房,IT部门也是没有办法过去的,这时候IT部门是非常欢迎博锐远程管理方案的介入的。”边疆介绍说,“对于我们渠道商来说,英特尔酷睿博锐技术已经成为长得瑞华在行业市场差异化的重要解决方案。”

 实际上,所谓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博锐™技术,是基于英特尔最新的22纳米3D晶体管技术和第四代酷睿博锐全新的微架构,带来了全方位的性能和性能功耗比的提升,特别是在图形性能方面处理能力提升高达19倍,电池续航能力也提升了50%,更好地助力企业实现高效生产力。

 “我们有很多科研人员和技术人员,他们很多情况下需要迅速对地质问题作出回应和判断,这就涉及了大量的图形处理工作。”该研究院信息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一代酷睿博锐技术在图形处理能力方面的提升也带给了我们很多方便,帮助我们提升了工作效率,所以我们对这次的电脑选型非常满意。未来我们还会继续采购更多的内置英特尔博锐技术的台式机、笔记本,甚至是平板电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