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封面秀>文章页
天猫淘宝双十一13小时包裹量8000万个
字号:

时间: 2013-11-27 来源:《中国企业家》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据悉,13个小时过去后,支付宝[微博]成交金额超去年全天的191亿元,目前天猫[微博]和淘宝包裹量总共已超过8000万个,已经超过去年全天的包裹数之和。

  据悉,13个小时过去后,支付宝[微博]成交金额超去年全天的191亿元,目前天猫[微博]和淘宝包裹量总共已超过8000万个,已经超过去年全天的包裹数之和。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小时百万级的数量在增长,照此趋势发展下去,预计双11当天产生的包裹量将超过 1.5亿个,诞生一项新的记录。

  截止11月11日下午13点,菜鸟网络累计已发运的包裹订单达1800万个,其中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等城市包揽包裹数名列前茅。菜鸟网络的物流雷达预警平台预测,24小时内可交货的包裹会有600万件,地点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其中截至11日早8点,已经有全国各地的8000多买家签收了包裹。第一拨送达的货物基本上以家电为主,其特点是入仓早、打包早,所以送货很快。

  随着各大商家陆续发货,预计今后两天将迎来双11物流高峰期,并且在13日至14日达到一个峰值。

  来自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的信息显示,未来2-3天会有一股冷空气影响,但全国无大面积降雨降雪,不会造成大规模的交通干线瘫痪。但是黑龙江、吉林等地区有寒潮、小雪天气,可能会对东北地区的揽收、派件、中转带来一定不便。河南、山东等部分地区有雾霾,也会影响部分干线运输。另外,强台风海燕带来的暴风暴雨会影响到海南、广西省的交通货运情况。

  根据往年经验,每年双11大考之后,各大快递公司运能都会上一个台阶。中国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惠德介绍,往往快递公司第一年双11的投入,恰好能满足第二年企业发展的运能所需。

  此外,自提点包裹量也在双11当天激增,日单达到平时的5倍(平常是5-6万单)。自提点多是社区附近的便利店、物业和社会小店。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