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大佬建言移动互联网
字号:

时间: 2013-08-22 来源:《中国企业家》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加紧凑、零碎,而移动互联网满足了这种需求。手机、Ipad等作为移动互联网最主要的入口,它的经济意义好比高速公路收费站。移动互联网成为未来十年企业争夺的焦点,下面我们看看科技界大佬们对移动互联网有何感触。

【编者按】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加紧凑、零碎,而移动互联网满足了这种需求。手机、Ipad等作为移动互联网最主要的入口,它的经济意义好比高速公路收费站。移动互联网成为未来十年企业争夺的焦点,下面我们看看科技界大佬们对移动互联网有何感触。

科技大佬

大佬建言移动互联网

马云

马云

马云:移动互联网时代容易犯四个错误

移动互联网电商时代才真正的开始,在竞争过程中往往犯四个错误:第一错误,你看不见,没对手;

第二错误,看不起,这破公司;

第三是看不懂,呦,它还真起来了;

第四你跟不上。基本上这四步死掉。

结论:真正影响您成功的是你自己的格局,眼光,思想,速度!而不是对手!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