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运营与创业>文章页
Facebook创始人趣闻十则:是个红绿色盲
字号:

类别: 战略管理 时间: 2013-05-17 来源:凤凰科技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Facebook
本周二,是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29岁生日。对于一个亿万富翁来说,29岁已经年轻的不得了,但请记住,扎克伯格创建Facebook时候还是个青少年。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本周二,是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29岁生日。对于一个亿万富翁来说,29岁已经年轻的不得了,但请记住,扎克伯格创建Facebook时候还是个青少年。

扎克伯格有许多值得庆祝的东西,包括积累了惊人的财富、全球七分之一的人口使用他的产品,并改变了世界沟通的方式,而这一切,都是扎克伯克步入30岁之前完成的。

相比而言,已故苹果传奇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9岁时已经推出了Macintosh电脑;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29岁时,正筹划推出首款零售版Windows系统。不过大多数人们在29岁时候,还在为房租发愁。

为祝贺扎克伯格29岁生日快乐,我们特意收集了这位科技大牛的10则趣闻:

1,扎克伯格是位红绿色盲患者,而蓝色对他来说可以分辨,于是乎Facebook的Logo主色调就成了蓝色。

2,高中时期,扎克伯格开发了一款名为Synapse的产品,通过人工智能了解用户收听音乐的习惯。出于此原因,AOL以及微软都想将扎克伯格招致麾下。

3,扎克伯克几乎每天都穿同样的灰色Facebook T恤,仅为这位大牛实在太忙了,这样可以节省时间。

4,尽管扎克伯格穿衣打扮是出了名的“随意”,但他自己透露,2009年每天都打领带,以此向外界展示Facebook在面对经济危机时,将增长视作重要事情。

5,扎克伯格是素食主义者,不过此前他曾经表示,只吃自己屠宰的动物。不过在Facebook主页上,小扎将“赞”投给了麦当劳和In-N-Out Burger两家快餐连锁商家。

6, 扎克伯格拥有22万Twitter粉丝,不过他四年来只发过19条推文,最长时间达15个月不发一条。

7,2010年10月,扎克伯格带着一群员工去电影院观看《社交网络》这不讲述自己创建Facebook的故事,不过在之后的公开评论中,小扎批评说这部电影将其塑造成了为获得社会地位才创办Facebook的人。

8,扎克伯格拥有一条名为Beast的匈牙利牧羊犬,这只大狗在Facebook上拥有150万粉丝。

9.去年,扎克伯格为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买了一枚红宝石婚戒,价值约2.5万美元。不过当时,小扎身价高达190亿美元。

10,在Facebook的评论窗口中输入“@[4:0]”,然后按下回车键,就会出现扎克伯格字样。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