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财富观察>企业主>文章页
药房网CEO秦国良离职 医药B2C进入动荡阶段
字号:

类别: 经管名人 时间: 2012-05-03 来源:畅享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业内人士向IT商业新闻网透露,传药房网CEO秦国良已经离职。继开心人网上药店CEO史文禄及其高管团队离职后,又一位网上药店企业的高管离职。有分析认为,由于医药电商行业竞争加剧,政府监管加大,网上药店经营成本和风险呈上升趋势,单一依靠网店卖药赚差价的盈利模式前景充满变数,我国医药B2C行业进入了动荡、整合阶段。

5月2日消息,业内人士向IT商业新闻网透露,由京卫药业独家出资创办的网上药店药房网的CEO秦国良已经离职。IT商业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电话求证此事,对方确认CEO秦国良离职,但是并未透露其离职原因,称明天将召开发布会,将统一公布。

这是继开心人网上药店CEO史文禄及其高管团队离职后,又一位网上药店企业的高管离职。

有分析认为,由于医药电商行业竞争加剧,政府监管加大,网上药店经营成本和风险呈上升趋势,单一依靠网店卖药赚差价的盈利模式前景充满变数,我国医药B2C行业进入了动荡、整合阶段。

秦国良

秦国良在一次采访中指出,要做医药B2C标杆品牌。秦国良认为,医药电子商务公司的竞争力在于价格、质量,而医药类B2C的竞争力是专业化的服务,“消费者需要先把药吃对了,然后才是便宜”。药房网的竞争力就是体现在专业性、差异化的服务上。

秦国良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伴随着国内医药行业的改革,留过校、进过药厂、做过柜台陈列。2002年,秦国良把家安在了北京,一门心思做起了医药零售。

药房网是中国第一家通过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证验收,国内首家获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合法网上药店。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