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企业主>运营管理>文章页
利用SAP软件改进化学物质安全管理
字号:

类别: 信息管理 时间: 2012-05-02 来源:畅享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住友化学有限公司利用SAP软件改进化学物质安全管理。“培养员工队伍丰富的化学品安全知识是我们实现竞争优势的源泉。而我们对 SAP. EHS Management解决方案的投资为此提供了保证。” 成立于1913年的住友化学有限公司一直在多个领域引领日本的化学工业。该公司旗下的 100多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活跃在基础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 IT相关化学品、农用化学品和制药等领域。

住友化学有限公司利用SAP软件改进化学物质安全管理。“培养员工队伍丰富的化学品安全知识是我们实现竞争优势的源泉。而我们对 SAP. EHS Management解决方案的投资为此提供了保证。” 成立于1913年的住友化学有限公司一直在多个领域引领日本的化学工业。该公司旗下的 100多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活跃在基础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 IT相关化学品、农用化学品和制药等领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