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英国最大零售商Tesco计划2012年在中国开16家新店
字号:

类别: 产品与品牌管理 时间: 2012-04-25 来源:和讯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尽管在本国的业务利润下滑,但这却没有阻止英国最大的零售商Tesco在中国扩张的脚步。Tesco公布的2011年全年业绩报告中指出,Tesco计划今年在中国再开16家新店。
商报讯(实习记者 曾晓玲)尽管在本国的业务利润下滑,但这却没有阻止英国最大的零售商Tesco在中国扩张的脚步。Tesco公布的2011年全年业绩报告中指出,Tesco计划今年在中国再开16家新店。

  报告显示,去年Tesco的国际业务实现显著增长,对集团的利润贡献高达11亿英镑;而亚洲总体贸易利润上升21.8%,达到7.37亿英镑。目前,其在中国新开的乐购天地超级大卖场和便捷店运作良好,中国已取代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和杂货市场。

  据本报此前报道,由于要削减开支,Tesco将不会在未来三年新开大型超市。对此,Tesco乐购中国区拓展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计划不涉及中国市场,目前没有接到停止拓展大型超市的通知,最近都还在签约大型超市门店。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