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星巴克公司的新产品威胁竞争对手
字号:

类别: 目标与创新 时间: 2012-04-23 来源:moneywatch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股票
星巴克公司3月8日表示其将很快会销售一款单杯咖啡机,让人们可以在家冲泡拿铁和其它咖啡饮品。

星巴克公司的新产品对竞争对手构成威胁  星巴克公司3月8日表示其将很快会销售一款单杯咖啡机,让人们可以在家冲泡拿铁和其它咖啡饮品。

  星巴克公司于2009年通过其经酿造速溶咖啡(Via Ready Brew instant coffee)首次进入单一服务产品市场,并于11月开始出售绿山咖啡(Green Mountain Coffee)的整装单杯机的超大杯款。

  星巴克公司的一位代表说超大杯款的新机器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不过,绿山咖啡烘培公司(Green Mountain Coffee Roasters)的股票在售后市场的电子交易中依然下跌了14.50美元,或说是23%,收于47.90美元。

  星巴克公司的股价上涨了1.81美元,或说3.6%,收盘于52.18美元。

  星巴克公司说其正与私人所有的德国公司克鲁格有限责任合伙公司(Krueger GmbH & Co KG)一起合作开发Verismo咖啡机以及咖啡和牛奶混合器。该机器将能够制作意大利特浓咖啡以及滴滤咖啡。

  首席执行官(CEO)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说80亿美元的高档单杯咖啡机市场是全球咖啡业中增长最快的部分。

  舒尔茨以前曾说过,星巴克公司的整装商品业务总有一天会赶上其咖啡业务。这方面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将会是在美国增加该公司的单一服务咖啡机产品的销售。

  过去一年的成交价在33.72美元到49.52美元之间波动的星巴克公司的股票在常规交易中上涨了88美分,收于52周来的一个新高,50.37美元。

  设在西雅图的咖啡连锁店表示Verismo咖啡机将会在今年秋天在网上和一些星巴克咖啡馆里销售。目前,该咖啡机的价格仍处于保密之中。

  (照片来自星巴克公司)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