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领导力>文章页
【学习沙龙】跳槽——面向公司的选择题(北京)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 2012-02-15 来源:BNET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个人提升 职场
“跳槽”是职业轨迹曲线的拐点,也是职场人士提升自己、提高薪水而选择的一种途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跳槽,并得到自己想要的薪水,她/他们没有规划好职业方向,所不知道想跳槽时如何去选择公司。往往是跳槽以后发新单位还不如之前的单位,或者也不知道如何和新公司谈薪水。

跳槽——面向公司的选择题(北京)

  “跳槽”是职业轨迹曲线的拐点,也是职场人士提升自己、提高薪水而选择的一种途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跳槽,并得到自己想要的薪水,她/他们没有规划好职业方向,所不知道想跳槽时如何去选择公司。往往是跳槽以后发新单位还不如之前的单位,或者也不知道如何和新公司谈薪水。那么,如何选择自己跳槽的公司,了解和新公司谈判薪水的方法和技巧?

  2012年3月10日,BNET商学院将举办玩转职场沙龙之“面向公司的选择”,在这次讲座中,我们邀请人力资源专家和猎头公司资深专家帮助跳槽员工如何选择公司以及进入公司如何谈判薪水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活动主要围绕以下话题进行讨论:

  1.在跳槽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选择新公司?了解自己离开公司的最佳时候?

  2.在跳槽过程中如何跟新公司进行谈判薪水问题,以及在谈判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时间:2012年03年10日(下午:13:30—17:00)

  地点:北京市知春路113银网中心A座九层

  报名方式:

  1.发邮件至employment#bnet.com.cn(发邮件时,请把#换成@),留下您的姓名、电话、邮箱、公司名称、职位等联系方式。

  2.微博报名地址:http://event.weibo.com/350050 活动页面中回复你的姓名、电话、邮箱(注:在其它选项中留下您的公司名称和职位)

  参与人数:25人

  针对人群:3—4年的工作人群

  活动免费,名额有限,约满即止(关注@BNET商学院并成为其粉丝参加活动)

  乘车路线:

  1.乘坐地铁十号线在海淀黄庄下车,东北口出(B口)出

  2.乘坐地铁四号线在海淀黄庄下车,东北口出(B口)出

 

【学习沙龙】跳槽——面向公司的选择题(北京)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个人提升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