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领导力>文章页
永业科学研究院荣获“大地之子”优秀团队殊荣
字号:

时间: 2012-01-06 来源:永业 作者:永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关键字: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主办,CC TV-7《科技苑》栏目承办的"年度农业科技人物'大地之子'晚会"在京录制,晚会从《科技苑》栏目开播15年来采访报道过的5000多个科技兴农事迹中遴选出10位年度农业科技人物,1个卓越团队讲述他们助农扶农、带领农民科技致富的故事,并对年度农业科技人物、优秀科技团队授予令人尊敬的"大地之子"崇高荣誉。永业科学研究院获得"大地之子"优秀团队殊荣,院长仝宝生携其科学家及技术专家团队出席本场晚会、共同接受了奖项荣誉。

永业科学研究院荣获“大地之子”优秀团队殊荣

永业科学研究院荣获“大地之子”优秀团队殊荣

  现场荣获本项荣誉的10位"大地之子"分别来自不同领域,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超级稻育种专家陈温福,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院长、现代农业装备技术专家陈志,云南农业大学版纳微型猪近交系重点实验室教授曾养志,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水生动物育种专家刘汉勤等,他们结合中国农业及农村发展的实际情况,潜心研究农业科技,致力于农业技术推广,帮助农民实现增产增收。

  在晚会颁奖现场,永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仝宝生作为"大地之子"优秀团队的代表,介绍了永业科学研究院的基本发展情况。永业科学研究院,是在永业公司深入研究中国农业问题、提供中国三农问题解决方案的战略背景下成立的,通过遍布全国乡镇、村庄的29000多家永业科技服务站,永业科学研究院每年直接培训3万余名农业科技指导员,与各地农业科技工作者、农技人员携手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解决他们遇到的各种种植、养殖难题,为上百万户农民提供科技服务,真正实现最后一公里科技助农工作。

永业科学研究院荣获“大地之子”优秀团队殊荣

永业科学院院长仝宝生代表永业科学院接受“大地之子”优秀团队奖项

  同时,作为一家企业科学院,永业科学研究院致力于在三农事业中积极发挥其自身开放平台的优势,始终以农民需求为研发指南针,与国内外相关专家、机构进行多种形式的项目合作,进行科研项目研发,致力于加快农业科研成果转化为高科技产品进程,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此次荣获"大地之子"优秀团队殊荣,无疑是对其发挥企业推动力量,积极探索农业科技研发及推广创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