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领导力>职业规划>文章页
留学生求职:有些高薪工作你意想不到(组图)
字号:

时间: 2011-06-07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曾经有一位美国定量分析总监说:“一般来说,高收入的工作需要一个或多个以下的条件,包括广泛的正规教育,高层的职责或技能,独特的技术或人才,工作经验丰富。私人教练需经验(资料图)  你可能不会想到以时薪来计算的私人教练,可赚取年薪六位数字的收入。

小语种专家最吃香(资料图)

 

  曾经有一位美国定量分析总监说:“一般来说,高收入的工作需要一个或多个以下的条件,包括广泛的正规教育,高层的职责或技能,独特的技术或人才,工作经验丰富。”

  据美国社会安全局的统计,美国平均工资大约是40,000美元,只有大约百分之五的美国人可赚取高达10万美元的年薪。以下以是美国一些年薪六位数的工作,可能令不少人也感到意外,也能给留学生择业方面提供一些参考。

  自“9 11”恐怖袭击之后,美国开始派军渗入阿富汗调查,两个主要阿富汗语言分别是达里语(Dari)和普什图语(Pashto),大量需求语言学家或翻译人员。

  如果这时你会一门阿富汗语言,那么高薪厚禄一定跑不掉。语言学家或翻译员的平均工资,达里语可获187,000美元年薪,普什图语年薪可获193,000美元。工作范围包括从军事翻译人员至媒体记者,报道阿富汗新闻和与当地人沟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工作选择相关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