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研究报告>文章页
移动搜索的商机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1-05-27 来源:DDCI

关键字:网上采购

及时响应、云端应用及广大的用户群体让移动搜索成为炙手可热的金矿。据DCCI的数据显示,移动搜索在用户获取信息和应用中的地位是数一数二的;

及时响应、云端应用及广大的用户群体让移动搜索成为炙手可热的金矿。据DCCI的数据显示,移动搜索在用户获取信息和应用中的地位是数一数二的;另外,智能机用户使用移动搜索的行为更接近购物流程的后面阶段。如何借用移动搜索挖到更多的商机呢?

相关移动互联网数据解读摘取如下:

【旅游业成为移动搜索金主】利用移动设备搜索旅游产品的美国消费者数量将从2010年的1970万上升到今年的2970万。Google表示19%酒店搜索来自移动设备。看来旅游业也走上了移动之路,从计划、搜索、预订、体验到分享。(via:eMarketer)

移动搜索的商机

【五成手机购物族会真的掏腰包】在智能手机上搜索后,55%的用户会访问链接,39%则会访问电商网站,30%用户则会访问品牌官网,53%的用户会产生购买行为。这些购买行为中,4成会发生在线下店铺,35%会在线购买,20%会通过手机购买。移动搜索环节已经很接近、很接近购物决策阶段喽!(Via:emakerter)

移动搜索的商机

【搜索APP将成重点应用云】移动搜索APP的机遇:搜索对于手机用户在手机环境下信息获取和应用使用方面,地位仍然是数一数二的;而电脑终端的制约,让搜索APP这种轻应用即见即得的应用非常具有吸引力和生命力。对于搜索APP将成为移动互联网重要的应用云,这是搜索引擎非常值得期待的前景。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网上采购相关文章